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如皋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种养循环工作推进会

来源: 如皋市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

10月16日,如皋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种养循环工作推进会,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畜牧兽医站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市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张百璘到会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九华镇张大生猪养殖场牧草养猪示范点和磨头镇嘉威生猪养殖场种养循环及粪污社会化服务组织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关于社会化服务组织的经验介绍。

在种养循环任务部署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戴春祥对《关于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促进种养循环发展的指导意见》、《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促进种养循环发展奖补实施细则》等文件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为民点评了全市种养循环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百璘市长要求,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始终把握畜牧业绿色发展方向;紧扣重点,大力探索,加快实现畜牧业绿色发展新突破;强化领导,扎实推进,确保畜牧业绿色发展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