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书信送信心,实现生猪稳产保供

来源: 海门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猪粮安天下”。生猪生产事业发展关系民生发展、社会稳定。为切实贯彻落实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各级党委要求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的号召,切实传达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深入我市中海牧业、南海种猪场、明辉牧业、兴隆猪场四家企业,把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写给生猪规模养殖场负责人的一封信送到他们手上。

走访中,畜牧兽医科深入了解各场养殖规模、饲养环境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表示,自去年以来,尤其是疫情期间,生猪养殖产业面临诸多挑战,但规模猪场是生猪恢复生产的主力军,万头规模猪场更是中坚力量,希望养殖场能和政府劲力同心,共克时艰,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加紧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不误”。

同时强调,政府部门就是服务企业的,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难题。养殖场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发展困难,利用好资金、土地、环保等方面扶持政策,扩产扩能发展生猪事业,全面做好稳产保供,为社会民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撰稿人:陈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