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如东县洋口畜牧兽医站全体人员众志成城深入疫情第一线

来源: 如东县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近日来以武汉为重点的全国人民经受着一场严峻的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无情的肆虐着人民的健康。洋口畜牧兽医站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部署工作,一方面关闭镇区范围的两家活禽代宰点并对其进行消毒,另一方面对狼山鸡场屠宰线进行每日巡查抽查,指导负责人落实消毒工作并做台账记录。为了更好地深入疫情第一线,我站采取由班子人员带头3人轮流值班灵活办公制度,分别负责产地检疫、市场巡查、上报报表等工作。值班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并对全站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环境卫生。更有多名同志争做志愿者,在各检查点检测过往人员体温、登记车辆信肩,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把工作做到实处,把责任担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人: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