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海门工业园区扎实开展秋季防疫技术培训

来源: 海门市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动物防疫人员的技术水平,保证村级动物防疫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畜禽防疫要求,确保集中防疫行动和月月补免的免疫质量和实际效果,2019年9月20日下午,海门工业园区对村级动物防疫员和自免场防疫人员开展秋季防疫技术培训,培训人次达60余人。

此次培训从2019年秋防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疫苗常识和操作技能、免疫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培训资料由园区畜牧兽医服务站同志精心准备、认真整理,通过材料讲读、PPT解析,现场演示多角度培训,还就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和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生猪养殖场严格做好养殖场生物安全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养殖场饲养管理,做到科学消毒、减少接触。受训人员业务水平得到了相应的提升,为有序开展秋防工作和月月补免,促进园区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