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通州区以职业技术培训为抓手推进高效养羊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山羊养殖业是通州区近年来着力推进的节粮型畜牧业的主攻产业,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规模养羊队伍的不断壮大,从业人员的理念更新及业务素质提升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区农业农村局业务部门从行业发展导向入手,以开展职业技术培训为抓手,着力推进全区山羊养殖走规模化、设施化、高效化道路,力促产业升级,有序发展。

10月20-22日,区农业农村局专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通州区高效养羊职业技术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全区规模养羊户及畜牧兽医行业技术人员。通过邀请省内行业首席专家及地方业务能手授课,为全体从业者厘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尤其通过对制约行业高效发展的相关技术开展培训,解开了他们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多年未解之难题,取得很好效果。(撰稿人:钱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