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市考察蛋鸡产业

来源: 海安市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

4月20日下午,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许烨带队到我市考察蛋鸡产业。在江苏天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公司养殖基地和蛋品全自动加工。海安市畜牧兽医站推广研究员许秀平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全市禽蛋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天成公司副总王文郁介绍了公司在数字畜牧业、粪污资源化利用、动物疫病净化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并现场进行数字化的操作演示。在江苏康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陈健皓介绍了公司在粪污资源化利用上采取的做法。许烨表示通过这次海安之行,宜兴学习到海安在数字畜牧业、粪污资源化利用和疫病净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深受启发,回去后将结合宜兴实际,进一步促进宜兴畜牧业发展。

海安市畜牧兽医站和角斜、城东兽医站相关人员陪同考察。(撰稿人: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