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如东县曹埠畜牧兽医站致力推广农技耘“苏菜直通”平台,助力畜产品销售

来源: 如东县曹埠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开展帮扶助农行动,江苏省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发了农产品产供信息报送查询平台“苏菜直通”。为了让曹埠广大养殖场更好的学会使用该平台,助力畜产品销售。近期曹埠畜牧兽医站组织监管员深入一线,宣传推广“农技耘”app,辅导各场在“苏菜直通”栏目中报送供求信息。

目前,曹埠镇山羊规模养殖户32户,家禽规模养殖户180户左右,其中蛋鸡规模养殖户有92户。经过曹埠畜牧兽医站一个星期的宣传推广,全镇有一半以上的养殖场兴趣浓厚,并下载了农技耘软件。其中鹏锦羊业、平铭家庭农场、祥平蛋鸡养殖场在“苏菜直通”栏目分别报送了鹏锦羊肉、绿色鸡蛋、淘汰蛋鸡等畜产品。

随着“苏菜直通”栏目的推广使用,曹埠畜产品出售将会跟上时代步伐,由传统销售渠道逐渐向互联网+电商发展。(撰稿人:张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