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南通市首家“禽白血病净化场”通过验收

来源: 海门市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19日,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家对我市江苏京海禽业集团—阳东祖代鸡场禽白血病净化创建进行现场验收。验收专家由山东农业大学刁有祥教授、江苏省动物疫控中心陈昌海首席兽医师、南京市畜牧兽医站吕宗德研究员和镇江市动物疫控中心蒋彩霞高级兽医师组成。南通市动物疫控中心和海门市畜牧兽医站相关负责人员一起参加了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内容涉及监测净化、结构布局、卫生环保等84项指标,经过细致严谨的评审后,专家组认为京海集团对动物疫病净化创建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措施有效,最后以高分通过南通市首家“禽白血病净化场”现场验收。

实施动物疫病净化是推动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路径,也是动物疫病防控的重要目标。京海集团阳东鸡场本次创建工作为我市动物疫病防控提供了新思路,为全面开展动物疫病净化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