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海门市畜牧兽医系统开展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

来源: 海门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为全面落实生猪稳产保供目标任务,促进我市畜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海门市将开展畜牧兽医系统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3月10日,海门市农业农村局专门召开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规范化管理活动的开展,既是今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措施,又是防控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重要保障,还是实施乡村振兴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举措,更是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的关键工作。

规范化管理活动紧紧围绕全面恢复生猪生产,稳步推进生猪稳产保供总体目标开展,实现畜牧兽医队伍正规化、防疫检疫程序标准化、技术操作规范化、工作过程痕迹化、监管监控网络化,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全面完成南通考核任务。

下阶段,各区镇畜牧兽医服务站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创新工作举措,推动行动开展。海门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检查,确保畜牧兽医系统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撰稿人:袁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