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如东县洋口镇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疫工作

来源: 如东县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9月20日上午,如东县洋口畜牧兽医站召开2019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防疫工作的陆如祥副站长进行了相关业务上的培训和工作部署,对洋口镇秋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秋防工作做了相关要求,要加强生物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养殖户的防疫主体责任,宣传做好消毒工作,要求防疫人员对养殖户如何打好防疫针进行指导,鼓励养殖户恢复生产,同时做好除生猪以外的畜禽防疫工作,结合近期养殖业保险工作逐村逐户开展好散养户的免疫工作,要求监管人员在非常时间更要做好规模养殖户的日常监管工作,协助村级防疫员开展防疫,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接着由马红兵站长对秋防工作做了总体要求,要求思想上不能放松,本着对养殖户负责的态度,在其位谋其职,为洋口镇畜牧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