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如皋市开发区兽医站守稳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

来源: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如皋市开发区兽医站多措并举,守稳守牢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一是迅速部署,全面压实责任。开发区兽医站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化、实时化、自动化、现代化四化管理,开展安全隐患风险自查,常态化落实行业的食品安全责任,严守安全红线。

二是强化监管,紧盯重点领域。开展危化品“回头看”专项行动,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片区监管员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相关隐患要及时督促主体整改,做到隐患闭环治理。

三是多渠道多方式,强化风险提醒。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辖区企业发放《生产安全事故防范清单》等资料,督促企业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在完成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行复工复产。(撰稿人:徐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