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海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来源: 海门市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3月6日下午,海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局相关科站负责人、各区镇畜牧兽医站正副职、检疫组组长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局畜牧兽医科对全市畜牧兽医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文件、区镇站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今年春防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对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对羊业大会筹备、项目推进等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一是要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业务上要不断学习,形成系统性思维,夯实工作基础;三是要把握重点,责任明确,形成网格化管理;四是要提高监管力度,安全生产上毫不放松;五是要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队伍能力建设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新目标催人奋进,新形势时不我待!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畜牧兽医工作者要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明确任务,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全市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