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南通来海调研 促我市抓实抓紧生猪稳产保供

来源: 海门市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为进一步稳定我市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保障市场供应。3月5日,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一行莅临海门市明辉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农业生产情况, 海门市委副书记毛炜峰、海门市副市长陈敢、海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俊高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与明辉牧业董事长刘益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规模、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规划发展方向等情况,对公司秉持绿色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公司在政策许可范围内稳产扩产。同时也对我市生猪生产方面提了几点意见,一是切实抓好生猪生产,把保供给与促转型结合起来,坚持疫病防控标准化、生猪养殖规模化、粪污利用资源化、生产经营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现代养殖业。二是大力宣传生猪产业相关扶持政策、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及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农户正确认识和对待非洲猪瘟,恢复生猪养殖业主生产信心,三是把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撰稿人:袁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