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作物生产

如东县蚕桑指导站应邀参加中国西部丝绸博览会

来源: 如东县蚕桑指导站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9月中旬,如东县蚕桑指导站经江苏省丝绸协会、江苏省蚕桑学会联合推荐参加了在四川省南充市举办的中国西部丝绸博览会。如东县蚕桑指导站准备了蚕饲料、四龄饲料蚕、全龄人工饲料蚕茧、生丝以及高端丝绸等参品。

展会期间,来自各地的参展代表驻足观摩如东县全龄人工饲料养蚕技术展位,听取技术人员的介绍,仔细询问全龄人工饲料养蚕技术的各环节、仔细察看饲料养蚕、蚕茧、生丝和丝绸制品,对如东县人工饲料养蚕技术给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很多企业对饲料养蚕特别感兴趣,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能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人工饲料养蚕技术,共同探讨合作实现规模化、工厂化养蚕。

通过此次中国西部丝绸博览会,大范围的宣传了如东县人工饲料养蚕技术,并且得到了全国各地蚕桑专家的肯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许,对推广全龄人工饲料养蚕技术和推动实现规模化、工厂化养蚕起到积极的作用。(如东县蚕桑指导站 李长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