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作物生产

南通市举办玉米新品种新技术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市作栽站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为提高玉米生产技术水平,扎实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市作栽站于7月11日举办了玉米新品种新技术现场观摩活动。各县(市)、区作栽站、种子站分管特粮特经的技术骨干,玉米综合试验基地技术人员,启东、海门、如东重点产地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或玉米生产专业户、加工企业代表50多人参加。与会人员认真观摩了位于海门市江心沙农场的“江苏省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海门)玉米推广示范基地”,交流了各地玉米生产情况,商定了下一阶段技术管理措施。

玉米综合示范基地上,共展示新品种鲜食糯玉米及甜糯型玉米38个,甜玉米10个,饲用玉米20个。承担品试、生试、肥料试验、密度试验、绿色防控技术等共10个,品种丰富多彩,技术全面,对种植大户和技术人员启发较大。(市作栽站 刘伯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