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作物生产

省专家组来通督查农膜回收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为高质量完成废旧农膜回收利用考核任务,5月20日,省复评专家组来通督查指导农膜回收工作。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南通市、海门、如皋的农膜回收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资料。随后,随机抽取了海门、如皋区域内的回收网点、农资店进行现场考察。在农资店,专家组认真查看店内在售地膜规格与标准,抽取检验结果全部达标。在回收网点,专家组详细了解网点运营情况,查看标牌、工作制度、回收台账等资料,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省专家组指出,19年度南通市围绕网点建设,宣传培训,技术示范等方面积极开展了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回收网点规范性建设、加强新技术试验示范、强化宣传引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农膜回收任务目标。(撰稿人:任海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