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作物生产

如东县召开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现场观摩培训

来源: 如东县作栽站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为加快水稻机插侧深施肥技术推广应用,提高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水平,10月15日,如东县召开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现场观摩培训会。如东县各镇(区、街道)农业服务中心技术骨干及规模种植大户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首先观摩了新店镇海青家庭农场、洋口镇洋新家庭农场水稻机插侧深施肥试验示范基地与水稻新品种示范区田间长势,随后如东县作栽站於永杰推广研究员作了“科学应用机插侧深施肥,助推水稻规模种植绿色高效”的技术培训,重点讲解了水稻机插侧深施肥技术肥料运筹及水稻规模种植条件下绿色节本增效栽培技术要点。种植大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将结合自身实际,大力推广应用。(如东县作栽站 於永杰)

4A980392771C583545BED065E79C249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