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作物生产

农技云服务 防疫指导两不误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新冠疫情以来,如东县农技人员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利用农技耘APP这个“不见面”的技术指导服务平台开展农技推广服务,做到抗击疫情、农技推广两不误。

新年伊始,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广泛动员全县农技人员安装登录“农技耘—中国农技”,并安派专人对农技耘APP的安装、使用进行指导。县广大农技人员积极响应,踊跃登录,我县农技人员400人左右,扣除退休、辞职、病退、调出等人员,目前安装率达到96%以上。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我县农技人员在“农技耘—中国农技”栏目内推送农时农情信息,及时发布春耕备耕技术指导意见,解答生产疑难问题,使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农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技术指导,为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稳产保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撰稿人:李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