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省厅督查如东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邵海兵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

3月13日,省农业农村厅王恒社副处长一行赴如东县督查农业机械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进、市局农机监管处处长查勇、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丁一鸣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新店镇新洋家庭农场粮食烘干中心、岔河镇农业服务中心、长沙镇农业服务中心、长沙镇滨海卡口,查阅了县、镇两级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台账资料,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农机专项整治实施情况工作汇报。

督查组高度肯定了如东县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认为该县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制定详实,符合实际,对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清、情况明、工作实,宣传发动工作到位,镇区协管组织网络健全,隐患排查效果初见成效,农机安全要点突出。

王恒社副处长要求,春耕生产在即,如东县在思想上要更重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排查整治,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切实保障春耕期间农机安全生产。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