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海安市召开全市农机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农机推广站 赵月军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农机化工作目标和任务,提高全市各级农机管理、推广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2月15日,海安市组织全市各镇(区、街道、办事处)农社局农机工作负责人及具体业务人员召开全市农机化工作推进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农机推广、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2023年农机化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落实,并部署了2023年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度检验工作。会议还围绕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农机购置补贴、秸秆机械化还田、农机报废更新等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会上,海安市农业农村局还签订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农机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市农机部门要站在新的起点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瞄准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全年农机化工作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谋新篇、抢抓机遇快落实、担当作为创佳绩、学以致用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