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助力春耕备耕,海安农机科技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海安市农机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 ]

人勤春来早,农机备耕忙。为保证投产机具以良好技术状态投入三夏农机生产,海安市农机部门积极组织农机科技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服务春耕备耕,为夏粮稳产高产保驾护航。

在海安五一家庭农场,志愿者首先就2023年海安市农机购置补贴、秸秆机械化还田等方面的政策做了宣传,并对农场的机具维修保养及即将开展的备土育秧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志愿者深入农机库房,发挥行业技术优势,指导帮助农场进行了插秧机、拖拉机、收割机等农机具的保养、调试和检修工作。

下一阶段,海安市将进一步健全农机科技志愿服务组织体系,拓展服务范围,继续发挥行业技术优势,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快全市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30213093910.png

QQ截图202302130939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