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如东召开农机化重点工作暨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邵海兵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6月19日上午,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机化重点工作暨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镇(区、街道)农业农村工作局负责人、农业农村工作局农机化工作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及专项整治工作,并对下半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解读了2020年秸秆机械化还田实施办法,布置了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等相关农机推广工作。各镇(区、街道)农业农村工作负责人递交安全生产责任状。

局党组成员张海梅强调,各地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要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到位。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努力增强各方面本领,在求实、务实、落实上狠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要树立农机化队伍艰苦创业、严于律己的形象,确保今年的农机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