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如皋市部署全年农机化工作

来源: 如皋市农业农村局 孙小慧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3月16日,如皋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机条线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全年农机化工作。会议由副局长季浩民主持,农机科全体人员、农机推广站、排灌站正副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如皋市农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农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会议指出,今年要从五个方面推进农机化工作: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确立“保第一、有影响”的目标定位,既不把希望想得太小,又不把困难想得太少;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秸秆机械化还田、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安全生产、农田排灌等农机化重点工作上谋求新突破,在农机报废更新、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上多动脑筋;三是要夯实工作举措,业务要再学习,调研要再深入,思路要再创新,节奏要再加快;四是要巩固工作机制,要以“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机制开展好全年工作;五是要廉洁纪律警钟长鸣,克服松懈思想、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懂规矩、知风险、会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