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海安特色农业机械化服务组织

来源: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 孙睿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体:[ ]

2月6日下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进带领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农机装备处、农机推广中心负责人,来海安对本地特色农业机械化服务组织进行专项调研。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剑华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调研会邀请了穗邦农业、红梅家庭农场、鑫缘集团、新丰村村委会、建国家庭农场、海平家庭农场、江苏怡然公司等7家本市特色农业生产主体负责人参会。会上,各农业生产主体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介绍了主要生产环节机械化现状,阐述了目前蚕桑业、设施农业、林果业面临的机械化发展瓶颈,提出了发展特色农业机械化的现实需求。

张进指出,一项产业的机械化程度决定了产业能走多远,建立专业服务组织能够有效提高特色农业机械化水平,是目前特色农业机械化发展的必然需求。他希望海安农机部门集思广益,建立健全特色农业机械化生产服务组织,全力促进海安市特色农机化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