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海安着力推进农机“三进三服务”活动

来源: 海安市农机推广站 赵月军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今年以来,海安市农机推广部门立足岗位,将“三进三服务”与全年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转作风、提效能,加强技术指导、服务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彰显队伍形象。

一是与江苏省农机科技志愿者服务活动相结合。“3·15”前后,正是春耕备耕关键之时,海安市农机科技志愿者深入农机大户及农机维修服务一线,开展农机维修、政策咨询和技术指导工作,服务于全市农机春耕备耕工作。

二是与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5月12日,围绕海安市“植耕三农 致力小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海安农机志愿者聚焦“三农”高质量发展主阵地,积极组织力量为广大农机户开展农机维修服务,确保农机以良好状态投入生产。

三是与农机推广和维修服务等日常工作相结合。从6月份开始,全市正式进入“三夏”农机大忙,也是农机优质服务月工作的开始,海安农机人员以开展农机“三进三服务”为总要求,以技术指导和维修服务为抓手,深入农村、农户、农田,服务全市主导产业、规模主体和农机企业,为广大农民、机手、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