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南通农机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南通市农机推广中心党支部 吴贵茹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 ]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部署要求,3月7日下午,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高质量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等方式认真查摆问题,形成了支部和党员的问题清单,为召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肖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支部党员的建议和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局党组成员、支部“第一书记”张进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做到终身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