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喜讯:南通市农机推广中心孙磊同志获得部级荣誉

来源: 南通市农机推广中心 王忠勇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农机推广中心孙磊同志收到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颁发的全国农机实用技能培训优秀课件的荣誉证书,全国共有40人获得此荣誉证书,南通仅此一人。

QQ截图20230303154538.png

2022年,根据《关于开展农机实用技能培训优秀课件推荐活动的通知》(农机化总站[2022]24号)要求,经过各省遴选推荐、行业专家综合评审等程序,评选出《粮食机械化收获减损技术》等40个全国农机实用技能培训优秀课件,南通市农机推广中心孙磊同志编辑制作的课件《多旋翼无人机的维护保养》成功入选。

近年来,南通市农机部门高度重视农机技能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定期开展教学比武,以赛促学促教,实现人才培养与教学质量“双提升”,建立南通市农机教育培训师资库,为农机化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