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农业农村部调研南通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来源: 南通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 王忠勇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4日~5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第四调研组来南通开展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南通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和通州区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对2017年以来组织实施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情况、规章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职业技能鉴定程序情况、鉴定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及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进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南通市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汇报,查看了近三年的鉴定台账,对我市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南通市能严格程序,扎实工作,强化监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稳中求进。调研组还就职业技能鉴定的工作、培训的模式、收费等问题与市鉴定站进行了探讨。在全国农机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示范基地通州区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调研组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齐全的教学设备、与合作社联合办学的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调研,必将促进南通进一步规范农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各项工作,确保证书查询数据的合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