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启东市开展农机“三送”下乡活动

来源: 启东市农机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为推进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确保春耕备耕工作有序进行,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耕助农“送机、送技、送政策”三送下乡活动。第一期于3月9日上午在合作镇曹家镇村村委会举办,第二期于3月10日上午在东海镇云祥村村委会举办。市农业农村局和区镇农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农机大户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农机经销商和生产厂商展示了无人植保飞机、北斗辅助驾驶系统、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机械、花生收获机械、无人驾驶联合收获机械及其他大田用播种、施肥和植保等数十种农业机械,技术人员现场操作植保无人机等机械进行作业,全方面展示和讲解了耕、种、收等环节的机械化技术。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对农机惠农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

此次现场会紧扣当前农业生产关键环节,为启东市引进新型适用的农业机械,对加快实现农机、农艺、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推进全程全面机械化示范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QQ截图202303200949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