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农机推广中心贯彻落实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

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市农机推广中心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履职担当、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农机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迅速在单位掀起“强作风、敢担当”的学习讨论热潮。

3月10日上午,推广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朱局长在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更加详细、更加严格的《机关作风建设内部考核办法》,并立即执行。大家一致认为,机关作风建设不但涉及个人,而且事关中心和全局,没有“配角”都是“主角”。全体同志都将着力解决思想松懈、在岗不在状态等问题,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管好自己、带动别人,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中心营造风清气正、创先争优的积极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发言,按照“在岗在行在状态”的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与表态,并形成了要在农机新装备新技术示范推广、无人农机示范农场建设、农机教育培训与鉴定、农机科技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争当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狼性”农机人的共识,在推进三个“全方位”中充分弘扬农机“铁军”奋勇拼搏的优良传统、践行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奋发向上、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

会后,推广中心全体人员均与单位签订了《2020年机关作风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