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省督查组莅临如皋指导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如皋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6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王恒社副处长一行来如皋督查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进、农机监管处处长查勇、如皋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季浩民陪同督查。

南通市、县两级农机主管部门围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目标推进情况、安全生产月开展情况、变拖清零行动、“三查一禁”农机安全执法行动部署情况等分别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抽查了该市三家农机服务组织、粮食烘干场所。

督查组对如皋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形成了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良性机制,农机安全管理社会氛围好,大大提升了农机安全监管水平。王恒社副处长要求如皋市进一步加大农机检查执法力度,做到农机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制度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