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南通市举办农机“3·15”暨农机科技志愿服务春季大联动活动

来源: 海门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为助力春耕生产,维护农机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海门区农业农村局、海门区余东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南通“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暨农机科技志愿服务春季大联动活动。

活动以“提质增粮推技术 护农增效提单产”为主题,主要围绕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质量监管等政策法规内容,旨在增强农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有效净化农机市场秩序。

活动现场,各种绿色环保农机、智能化农机等新型装备整齐排列,农机企业给用户讲解并演示新农机新技术。农机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秸秆还田、农机安全、农机质量等政策及技术咨询,发放农机新技术等资料,受理农机消费者质量投诉。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宣传资料》、《农机安全宣传画册》、反光标贴等各类宣传资料19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对消费者关心的质量投诉、农机购机补贴政策和农机安全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