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市农机推广中心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农机推广中心 吴贵茹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助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3月21日下午,南通市农机推广中心党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具体要求,围绕“下基层、察实情、强服务、作表率”主题,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党员干部紧扣营商环境“五问”“八个不为”“八个坚决”等方面开展检视讨论。经过扎实有效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分享所思所想,并形成集体讨论成果。

下一步,市农机推广中心党支部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新的思路推进农机化工作,以新的举措强化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