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检查如东城中街道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如东县城中街道 顾小辰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体:[ ]

3月1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张军、总农艺师周宇带领相关处室来如东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海梅、城中街道副主任张正银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中街道丁杨村亚林家庭农场和六总村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对农业机械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指导。

QQ截图20230306095124.png

张军书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两会”期间,各级农机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好省市关于家庭农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力度和政策宣传指导力度,切实增强家庭农场主和农机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保稳农民群众的粮袋子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