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如东县召开秋收秋种暨秸秆综合利用现场会

来源: 如东县农机推广站 李珺珺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10月23日,如东县在洋口镇杨楝园村如东洋新粮食种植家庭农场召开了2020年秋收秋种暨秸秆综合利用现场会。县政府副县长徐炜、曹贯中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部分干部、各乡镇(区)农业条线分管领导和农业、农机负责人及部分农机大户、机手参加了现场会。

会议现场展示了包括收获、施肥、犁耕深翻、播种、打捆、植保等一系列秋收秋种作业环节。此外,现场会还重点对省农业农村厅即将推广的犁耕深翻秸秆还田技术、无人植保机械进行了详细演示与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现场会让他们看到了新的作业机械,了解了新的作业路线,熟悉了新的推广政策,对今后科学种田、提质增效大有好处。

现场演示后,徐炜副县长还就2020年秋收秋种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召开了专题推进会,对粮食安全生产、创建全国粮食全程机械化示范性及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