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农机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指导如皋市中皋农产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如皋搬经农机服务中心 叶大兵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日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具应用中心主任蔡国芳一行前往如皋市搬经镇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如皋市中皋农产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进展、硬件设施建设、技术人员配备、经济效益等情况作了充分交流,现场听取技术人员讲解黑塌菜的机械化生产流程。随着新式农机具的推广应用,该生产基地已基本实现耕整地、育苗、移栽、植保、运输等主要环节的全程机械化,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规模化、规范化种植保障了菜品质量,调研组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希望如皋市积极推动产学研用合作,着力解决黑塌菜机械化收获这最后一块短板。调研组强调,要以农机装备的转型升级为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以农业机械化引领农业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