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绿色生态南通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13:1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市上下持续推动绿色生态南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评选推荐全市绿色生态南通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在各地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初审、材料复审、征求意见等程序,并经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报请市委常委会审议确定,拟表彰全市绿色生态南通建设先进集体140个,先进个人196名(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3月3日至3月9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图书馆大楼1817室

联系电话:(0513)59002182

传  真:(0513)59002119

电子邮箱:nantonglvse@163.com

附件: 全市绿色生态南通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全市绿色生态南通建设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3日


附件:全市绿色生态南通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