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1:29 累计次数: 字体:[ ]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农业农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年龄

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

1

财务财会

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1人

大专及以上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1.具有五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有初级会计职称及以上;

2.具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3.有中级以上会计职称者优先。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团结同事,廉洁奉公,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步骤与要求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邮箱:ntsnyncj@163.com。

相关材料证件:

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②照片要求: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彩色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300KB以下;

③学历学位证书彩色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应聘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④五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证明;

⑤财务会计相关证件彩色扫描件;

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报名表》(附件1)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18日9:00至2024年3月22日17:00止。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未按时上交报名材料,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提供报名服务;

(2)应聘人员应注意公民诚信,并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注意事项,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提交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咨询电话:0513-59002036(工作日9:00-11:30 13:30-17:00)。

(二)资格审核

1.通过邮箱报名后,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时间:2024年3月25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3.资格审核地点: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46号江景苑G座北楼203会议室)。

4.资格审核材料:

(1)《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报名表》(线上报名提交后并打印);

(2)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应聘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核材料原件仅供审核,复印件不退;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四、考试

(一)开考条件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核减或取消岗位情况在南通人才网(http://www.ntjob.cn/)上公告。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将采取面试的方式。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的计分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按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体检合格人员须持介绍信至本人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六、公示、录用与递补

1.公示。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和南通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

2.录用。对公示确定的拟录用人员,由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为2年。拟录用人员应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录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3.递补。在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录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录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七、相关待遇

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513-59002196。

本公告由南通市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

附件1:《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报名表》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5日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购买服务岗位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