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南通市农田建设项目市级专家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1:1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进一步加强农田建设项目评审、验收等管理工作,根据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新形势和项目管理的新要求,结合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实际,并报请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同意,我局拟组建农田建设项目评审省级专家库(南通分库)、农田建设项目验收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来源

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成员由聘请的相关院校专家和各地推荐、自荐的专家组成。

(一)聘请专家:聘请相关院校专家,由省农业农村厅推荐确定;

(二)推荐专家:由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和县级农业农村部门推荐,经市农业农村局审定后确定;

(三)自荐专家:由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员根据申报条件,自行申报,由市农业农村局根据需要审核确定。

二、推荐专家的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公正诚信、廉洁自律;

(二)具有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水利规划、土木工程、农田水利、自然资源、农学园艺、农技推广、生态保护、农田建设项目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工作,或从事上述相关工作10年以上;

(三)熟悉农田建设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等;

(四)年龄在65周岁以下(院校专家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能胜任项目技术评审、验收等工作;

(五)能保证从事项目技术评审、验收等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三、申报名额

江苏省农田建设评审专家库(南通分库)拟聘请专家35人,其中,水利工程类专家12人,农业类专家(含种植、园艺、林业、农业推广等)5人,农田建设项目管理专家8人,耕地管理类专家5人,经济类专家5人。

南通市农田建设项目验收专家库拟聘请专家30人,其中,工程管理类专家15人,财务类专家5人,项目管理类专家10人。

市发改委、自然资源、水利系统各推荐2-3名评审专家人选;每县(市)区推荐5名评审专家人选和5名验收专家人选。其他专家根据工作需要确定。自荐专家,由专家个人申报,有工作单位的需要提供所在单位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根据以上专家结构要求,结合业务情况推荐专家人选,填写专家推荐表(见附件),并提供专家个人职称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四、申报程序和时间要求

(一)入库专家的申报受理、审核、确定由我局负责。

(二)入库专家人选由个人填报推荐表,在职人员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于2020年2月10日前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处。

(三)经我局审查,确定入库专家名单,并在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示。

联系人:王栋;联系电话:18912252660。

邮箱:357885427@qq.com

附件:1.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自荐)表

2.农田建设项目验收专家推荐(自荐)表

2020年1月14日


关于聘请南通市农田建设项目市级专家的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