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南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船维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3 累计次数: 字体:[ ]

1、南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需对中国海监5030、中国渔政32541两艘船舶的维修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与投标。

2、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中国海监5030、中国渔政32541两艘执法船舶维修工程监理服务采购。

(2)维修地点:中标船厂船坞

(3)监理合同估算价:13万元

(4)监理及相关服务范围:

监理范围包括:包括本项目全部服务内容的维修准备阶段、维修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对工程进行进度、质量、投资、安全四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维修施工现场各方面关系等)。

(5)监理服务期:50个日历天。

4、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因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机构,具有国家或省部级有关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工程监理或设备监理资质证书(资质业务范围包含船舶或船舶建造工程)。取得合法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总监理(造)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师执业资格证书和2016年10月以后的类似项目业绩(合同)。

备注:“类似项目业绩”指主体为钢质的船舶建造监理服务经验和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6、本工程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要联系代理机构报名,并购买标书。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每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4时-17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地点为: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8号4楼414室。 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

8、发布媒介: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网。

如若本次公告结束后,仍不满三家,则招标方式直接修改为竞争性磋商(两家有效标)或直接议标(一家有效标)。

招 标 人:南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地 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

联 系 人:丁泽君

邮 编:226007

电 话:0513- 59003262

传 真:0513-59003269

电子邮件:390019064@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贾佳

邮编:210008

电 话:025-86668796

电话:15206109703

电子邮件:13609107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