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畜产品检测用试剂和耗材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 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08:05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就2023年畜产品检测用试剂和耗材采购项目进行公示,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3年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畜产品检测用试剂和耗材询价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8万元。

采购需求:分5个包,具体详见附件(询价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附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1.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1.6 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前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未发现存在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情形。响应文件中无须提供证明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凡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自本公告上网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14日,自行从“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告公示自行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6月14日17点00分(北京时间),日期以邮寄时间为准。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江海大道989号,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江海大道989号,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公告媒体及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在“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告公示栏发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保证金:免收。

2、履约保证金:免收。

3、对项目需求部分及其他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4、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澄清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江海大道989号

联系人:陈丹

联系方式:13813776121

监督电话:机关纪委 59002196。

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6月8日

询价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