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7:20 累计次数: 字体:[ ]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三、2020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功能科目)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经济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功能科目)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经济科目)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承担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及产品质量监督管理部门指定的农产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优质产品的鉴定检验;受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或有关部门的委托,对实施产品登记、证书管理和质量认证的农产品进行检验,以及对重要新产品、新品种投产和科研成果鉴定检验;接受农产品生产者、经营者或消费者的委托,对农产品质量进行检测。

2、制定和修订本区域农业环境质量标准及农业环境监测技术规范;负责本区域农业环境检测的组织协调及农业环境质量的调查;负责对本区域基本农田保护区和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环境质量进行监测和评价;负责本区域农业环境污染和破坏事故的技术鉴定和损失评价。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1.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本单位不设内设机构,本单位无下属单位。

2.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1家,具体包括: 本部门本级。

三.2020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一)继续做好检测工作

1、开展好蔬菜农药残留的例行监测工作,全年计划定量检测了产地蔬菜农药残留1400个样品,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搞好质量溯源工作。

2、完成好全省蔬菜农药残留异地监督抽检工作。继续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监管局要求做好实地采样、信息化操作,确保及时抽样并于前处理后送交省农检,领样后认真开展农残检测,按时上报检测结果。

3、做好各项政府管理部门安排的检测任务。

(二)尽快实施省农委下达的“南通市土壤修复试验示范”项目。

(三)配合市农业农村局做好实验室的搬迁与改造工作。


南通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