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来源: 局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商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听取了局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交流了局下属单位、市粮棉原种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李鸣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第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市农业农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点评、提出建议。局党组书记张军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2023年要进一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要结合三农领域的热点问题、重点案例,认真归纳总结,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日常教育,加强执纪问责,要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中纪委全会精神,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自觉,以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派驻纪检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处、计财处和12个直属单位及市粮棉原种场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人:沈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