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加强农机化信息宣传队伍建设

来源: 南通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 孙磊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12月3日,南通选派9名业务骨干赴南京参加省农机化信息宣传信息报送业务培训,接受了一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继续教育。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发展处孙俊华处长介绍了当前农机化的发展形势,再次强调了“无农不机,无机不农”的时代背景,要求大家在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中遵循和坚持“四个意识、四个原则”。 新华社新华网江苏频道采编部虞启忠副总监提醒大家,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也应该与时俱进,利用好新媒体,在“两微一端一抖”等平台给受众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内容。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朱礼好副处长为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出谋划策,提出“导语-背景-意义”三段式写法,要求信息主题明确、标题高度概括核心,呼吁大家不断学习,坚持“责、爱、勤、能、变”五字方针,使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更加出彩。

专家们的精彩讲座为我市参训人员鼓舞了士气、更新了观念、丰富了知识,也为今后做好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增添了新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