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3月3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图书馆17楼中会议室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统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市统计局侯峰处长就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作了业务辅导和答疑。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周金荣副局长强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农业农村统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改革、顺应改革,增强工作主动性;二要明确职责分工,健全机构、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三要严格统计工作制度,既要防止虚报、瞒报,更要防止漏报,全面准确反映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四要加强部门协作,与统计局、农调队共同做好分析研判、审核评估工作,坚决把好数据上报第一关。

会议由市场与信息化李国新处长主持,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及统计员、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人:李林志)

b1b451fb3b16952642c75f9a2b7c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