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业产业联盟筹备座谈会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19-11-2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完善我市农业现代生产经营体系,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产业经营水平,促进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抱团发展,助推我市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农业特色产业的做大做强,11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业产业联盟筹备座谈会。

会上,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围绕“规模、融合、科技、人才”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我市农业产业的发展瓶颈。并指出,发展农业产业联盟,是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的催化剂,是做强品牌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倍增器,是推动科技创新培养储备人才的孵化器,前景广阔、意义重大。各农业经营主体结合各自行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组建农业产业联盟寄予高度赞许和期望。市财政局、相关金融机构和科研单位也纷纷表态,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发展农业产业联盟、促进我市农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障。(撰稿人:李林志)

ea1357a80306e5385c78419b55e5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