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理论宣讲比赛

来源: 局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市农业农村局于5月23日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比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市农业农村局陈敢局长、许世勇副局长出席活动。

比赛前,陈敢局长致辞,对全局青年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理论之基,做新征程上的“追梦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以忠诚向党、执政为民的高境界、大格局、真本领为自己的人生增色添彩。二是砥砺奋斗之志,做新征程上的“奋斗者”。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以及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擦亮“通字号”农业招牌,持续推动青年岗位建功,在勇毅前行中凸显青年特色。三是永葆进取之心,做新征程上的“争先者”。要树立争先意识,向先进学习,勇于比学赶超,勇于敢为人先,以奋进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创造更优的成绩,持续磨亮“绿润通农”青春底色。

来自市局各处室、单位的12位优秀青年选手紧紧围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奉献了一场声情并茂、精彩绝伦的宣讲“盛宴”。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青年代表近80人现场观摩比赛。(撰稿人:熊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