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参与单位信用行为管理

来源: 农田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为切实提高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强化参与单位的责任意识、信用意识,南通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南通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参与单位信用行为管理的通知》。对各参建单位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全面建立信用承诺制度。凡参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审计等服务和建设单位都要按照负面清单的要求,在参与投标、合同签订时都要对信用行为实施承诺,承诺行为作为参与高标准农田建设活动的必备条件。

二是强化失信行为认定。根据参与单位承诺,按照检查督查和工作绩效,客观公正加强对失信行为认定。按照失信行为造成的损害和社会危害程度,将失信行为分为一般失信行为和严重失信行为

三是严肃失信行为处理。对违反信用承诺,发生失信行为的参与主体,根据失信情况,采取约谈现场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县域范围和南通市域范围通报、终止合同、暂停参与资格、取消参与资格的处罚。(撰稿人: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