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耕保站学习贯彻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耕地质量保护站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3月10日下午,市耕保站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对深化全站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站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守住底线,严格执行日常工作纪律,遵守办公秩序,履行请假制度,坚决杜绝作风涣散、纪律松弛、效率低效等不良风气;团结协作,形成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良好局面,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

随后,全站同志逐一发言表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严格遵守局里各项规章制度,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以作风促工作,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撰稿人: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