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举办动物卫生监督及新进官方兽医培训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动物检疫工作,提高基层官方兽医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确保不发生重大检疫事故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事故,9月27-28日,我市举办了动物卫生监督及新进官方兽医培训班。各县(市)区2020年以来新入职的官方兽医及各县(市)区动物卫生监督执法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动物卫生监督所邢进才所长、陆敬刚副所长及杨同成科长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当前动物卫生监督工作重点;无害化监管要求;动物及动物产品调运监管要求;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及如何做到严格履职,强化责任,规范动物检疫工作责任担当等。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执法人员及官方兽医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内容、方法和程序,提高了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能力,为今后做好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人:李琳琳)

1.jpg